野原金之助

真的很懒

【丹奂】一则日记

文/野原金之助🤴


*小金视角 小姜视角在评论

*ooc 请勿上升真人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比心❤️

—————————————————

2019年12月31日 首尔 ❄️


又是一年年末了啊 时间过得真快啊

今天外面下了好大的雪 想叫尼尔一起出去看雪 结果这家伙居然因为要给公司新来的练习生们指导舞蹈而拒绝了我 

哼 我现在居然已经比不上一群练习生了吗 果然 呵 男人


今天中午躺在尼尔新买的躺椅上睡了个午觉 哇 那个椅子真的是舒服 简直躺下了就不想起来

嗨呀 扯远了扯远了


中午午睡的时候做了一个梦 

梦里又回到了去年这个时候

2018年12月31日

是我们作为wanna one的最后一天


原本以为会是被即将分别的忧伤充斥的一天 

却因为繁忙的行程 大家连难过的时间根本都没有

好不容易结束了年末舞台回到宿舍 大家又累得恨不得倒头就睡 

我也一样 在浴室草草冲洗之后就瘫在床上动也不想动。什么时候睡着的也不知道 

直到后半夜 被偷偷摸摸钻进被窝的尼尔吵醒


这家伙真是个萨摩来的没错 像只大型犬一样在我被子里拱来拱去 我仿佛能在黑暗中看到他身后有条大尾巴不停地晃来晃去 我压着声音问他要干嘛  这家伙一边不停地在我脖子里留下不可描述的痕迹一边说我听说在这一天doi的话可以do一整年

呀 这家伙 其实是泰迪来的吧


那一晚自然是没有doi的 当然也只不过是没到最后一步而已 害得我新年的第一天就要在脖子里贴上创口贴  遮遮掩掩 当时听了尼尔的话我竟还真的有点害怕 我不会一整年都要靠创口贴度日吧 

现在想想 怕是石乐志

这一年并没有天天和那家伙doi 自然也没必要天天贴创口贴 毕竟现在的金在奂是个solo歌手而不再是个爱豆 倒是丹尼尔 凭着自己那张迷倒万千姐姐妹妹的脸在爱豆届混得风生水起 仿佛丝毫没受组合解散和爱豆更新换代的影响 果然 这家伙就是为成为爱豆而生的

而金在奂 是为音乐而生的 这是尼尔经常对我说的话

说得真好


这一年 我和尼尔也没有想当初担心的那样因为组合解散而疏远 反倒是两个人一起买了套小公寓 提前开始老夫老妻 呸 老夫老夫生活 

和其他队员么们也都还有联系 除了智圣哥去了军队 其他人也都有经常一起聚会旅游 在综艺节目上也总是遇到 似乎是有的节目还在借用组合残留的热度 不过这样也很好 大家聚在一起的机会更多了 

一切都和一年前没什么变化 但又好像变了很多

可是又有什么关系呢 大家都好好的就好啦


好啦 新年愿望就是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今天就写到这儿了 我要去准备晚上约会要穿的衣服了  我可得好好挑一挑 尼尔的经纪人上次说漏了嘴 这家伙好像在给我准备什么惊喜 

有一点期待 真的 就一点🥳


新年见

                                                

                                                     2018 献给我爱的96

评论(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